:::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辦理107年度『性別與情感』宣導月『愛的時光隧道 那些成長的記號』特展」展期延長至 108年1月2日
發佈日期 2018 年 12 月 28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活動
點閱次數 388
公告內容
  • 活動對象:臺北市市民。
  • 活動期程:107年12月14日(星期五)至10812日(星期三)
  • 活動地點:臺北市民生東路、松江路口人行地下道(近捷運行天宮站)。
  • 活動內容

將本市地下人行道打造成「愛的時光隧道」展場,進行為期兩週的各學層情感教育成果展,讓行人藉由學生作品瞭解本市情感教育實施現況,並透過展覽內容回憶青春的美好時光。

  • 幼兒園:展示學生表達情緒之畫作及進行「情緒推推」及「真情相待」之遊戲歷程照片,並解說如何製作「療癒毛巾人」。
  • 國小:本市國小學生紀錄「喜、怒、哀、樂」之優良情緒學習單。低年級學生為以文字表達之「情緒週記簿」;中高年級則為「情緒自拍」,以圖像記錄心情。
  • 國中:「愛的時光隧道」徵件優秀作品。學生以小小說或微電影方式,呈現周遭長輩的成長及戀愛故事。
  • 高中職:青春列車觀影趣。情感教育電影介紹、學生參與活動之觀影心得分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