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中國哲學普及讀本《老子來了》教學經驗分享會」研習
發佈日期 2018 年 10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420
公告內容
  • 研討會日期為 2018 年 11 月 30 日,地點為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公誠樓 第二會議室。
  • 研討會採線上報名,報名日期至 11 月 28 日止,請至全教網 、本校儒學中心 報名。
  • 會議目的:本會議為中國哲學普及讀本《老子來了》編輯 計畫之延伸項目。在儒學中心完成《老子來了》一書之編 輯工作後,邀請教學現場的老師們,一同分享他們使用這本書進行教學的經驗,以作為本計畫之執行成果參考。
  • 會議提供全教網研習時數 1.5 小時。
  • 聯絡人:李宗祐同學、王亭林同學;連絡電話:(02)231120 40 轉 4723;電子信箱:confucianism@utaipei.edu.tw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