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寵物商品包裝與行銷比賽
發佈日期 2020 年 9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輔導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活動
點閱次數 225
公告內容

為符應十二年國教課程綱要之目標,達成自發、互動及共好之目標,結合仿間目前的寵物相關用品概念融入相關學科領域中,透過專業化的廣告設計教育課程與活動,提升學生個人設計與實作的能力,透過平面、立體及複合媒材的表現技巧設計出富有創意及質感的寵物文創商品。

作品規格:

  • 不限定作品呈現方式,需要以包含貓或狗之動物形象,另不可有不雅字眼及圖樣。
  • 請完整填寫報名表上之基本資料,並請為您所設計之作品內容填上一個設計主題名稱,設計主題名稱字數10字以內為限,以能清楚表達設計意涵為佳。
  • 投稿作品不得抄襲他人作品,每人限投稿一次,違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 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負責。
  • 資料不實者將喪失參賽資格。
  • 高中職參賽作者皆須另外錄製個人商品介紹的影片,若獲獎將於成果展中一併展出。
  • 投稿者即視同接受本活動以上各項規定。

收件日期:自110年5月17日起至110年5月19日止。

收件地點:臺北市立士林高級職業商業學校學務處(校外作品) /廣設科(校內作品),逾期不受理。

 

詳情如附件,歡迎有意者報名參加!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