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新興國中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職業試探與體驗教育—探索未來無限可能」課程資訊
發佈日期 2019 年 1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活動
點閱次數 614
公告內容

一、透過一系列創意趣味的職群課程,帶領學生從「實作體驗」中, 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外,同時探索認識自我內在世界和真實工作世界機制,並鼓勵學生多元發展,激發自我天賦與學習熱情。
二、日期時間:108/02/11(一)~108/06/26(三) ,請參閱附件簡章。
三、參加對象:現就讀臺北市公私立國民中小學五六年級及七年級學生。
四、上課地點:臺北市立新興國民中學 教學大樓4樓職探中心教室。

五、參加費用:免費。(本中心體驗課程均包含課程、教材、活動期間教學與意外保險費用)
六、108年1月18日(週五)上午10點開放個人線上報名預約;團體即日起開報名預約。
七、每梯次體驗課程,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八、個人報名網址:https://goo.gl/dp3vV3 詳情請參閱簡章及報名須知。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