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107 年度「性別與情感」宣導月成果展
發佈日期 2018 年 12 月 14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10
公告內容

「愛的時光隧道 那些成長的記號」特展活動說明如下:

(一)活動對象:本市學生、教師、家長及市民。
(二)活動期程:自107年12月14日(星期五)至12月23(星期日)止。
(三)活動地點:臺北市民生東路、松江路口人行地下道(近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
(四)活動內容:本年度各學層情感教育成果展,說明如下:
1、幼兒園:展示學生表達情緒之畫作及情感教育桌遊之學生遊戲歷程照片,並解說如何製作「療癒毛巾人」。
2、國小:展出本市國小學生記錄「喜、怒、哀、樂」之情緒學習單優良作品。低年級為以文字表達之「情緒週記簿」;中高年級則是以圖像記錄心情之「心情自拍」。
3、國中:鼓勵學生透過訪問長輩的成長與戀愛經驗,整合長輩實際經歷學習對情感的謹慎態度,並以小小說或微電影方式呈現長輩們的成長及戀愛故事。
4、高中職:青春列車觀影趣。情感教育電影介紹、學生參與活動之觀影心得分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