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立永春高級中學辦理「AI建立影片字幕」研習課程
發佈日期 2018 年 12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資訊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387
公告內容
  1. 研習時間:107年12月18日(二)上午9:00~12:00。
  2. 研習地點:永春高中英華樓3樓資訊教室,臺北市信義區松山路654號。
  3. 研習主題:AI建立影片字幕。
  4. 研習講座:韋大裕Google Certified Teacher。
  5. 課程說明:成為YouTuber是近期學生的話題,影片的後續製作則是大家的痛。本課程最大的特色就是影片拍攝後不需要打字,只要透過AI直接產生字幕,並且利用YouTube內建功能翻譯各種語言,建立各種語言字幕,大幅減少傳統影片製作時間。
  6. 報名方式:請逕上臺北市教師電子研習護照(http://insc.tp.edu.tw)網站報名。核准字號:北市研習字第1071204035號,錄取依報名順序先後錄取。
  7. 備註:
    1. 請自行攜帶耳機,並準備一個30秒左右的自我介紹影片。
    2. 研習場地停車位有限,請參與人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