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108年度區域性資賦優異教育方案 「玩聲音.找感動–實現我的音樂創作夢」
發佈日期 2018 年 12 月 10 日
發佈單位 特教組
公告類別 升學資訊
公告等級 活動
點閱次數 1,065
公告內容

    的:

一、提供資賦優異學生多元學習及互相觀摩的機會。

二、透過有系統的音樂創作課程編排,結合電腦製譜軟體的應用,滿足對音樂創作有興趣資優生的學習需
        求,提升學生創作動機。

三、結合音樂創作與表演藝術,小組透過詞曲創作與展演設計,完整呈現創作作品,激發合作與創造能力。

四、發揮學校群組夥伴關係,共享資優教育資源。

辦理期程:

一、課程時間:108年3月23日至5月25日(每週六8:30-16:30,4月6日春假停課1次,共上課9週) ,如遇自然災害(如:地震、颱風等)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上課日期或地點更動,將於南門國中網站http://www.nmjh.tp.edu.tw之校務行政公佈欄公告。

二、上課地點:臺北市立南門國民中學仁愛樓2樓多媒體教室(電腦1人1機)、4樓音樂教室、2樓校史室、表演藝術教室與活動中心演奏廳。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