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108年度專任運動教練專修研習班
發佈日期 2019 年 8 月 19 日
發佈單位 體育活動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活動
點閱次數 614
公告內容

一、依據臺北市教師中心108年度研習行事曆辦理。
二、研習對象
(一)臺北市專任運動教練及體育班社團教練。
(二)臺北市各級學校校內運動代表隊訓練教師。
三、研習人數:180人。
四、研習日期:108年9月4日(星期三)至9月5日(星期四)。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8年8月26日(星期一)。
六、研習地點:本中心(臺北市北投區陽明山建國街2號)。
七、注意事項:
(一)請於報名截止日前逕行登入臺北市教師在職研習網站(http://insc.tp.edu.tw)報名,並列印報名表經行政程序核准後,再由貴校研習承辦人進入系統辦理薦派報
名。
(二)依照報名順序優先錄取(學校需在報名截止日前完成薦派報名作業),如報名踴躍而致額滿,本中心得提前截止報名,並於報名截止後3日內公布研習名單(以各研習員於教師在職研習網中登錄之電子郵件信箱通知)。
(三)完成報名程序之研習員,倘因特殊緊急事件無法參加者,請於研習前3日於本市教師在職研習網最新公告中瀏覽下載,填寫「取消研習」表單,完成校內核章後,掃描或傳真到承辦人電子信箱中,依據辦理取消研習作業,逾期仍以無故缺席登記。
(四)本中心設有專車至中心研習,如需搭乘請於網路報名時依需求登錄,惟當日搭車人數未達15人不派車,相關專車發車資訊,請於研習前查詢教師在職研習網
(http://insc.tp.edu.tw/)或本中心網站(http://www.tiec.gov.taipei/)最新消息,或電洽輔導組:02-2861-6942轉221。
(五)每期全程參與者核發12小時研習時數;請假時數超過研習總時數之五分之一(2小時)者,不給予研習時數。研習結束後,本中心將彙整研習員請假紀錄函送至研習員所屬學校,依權責列入差假登記之參考。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