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以下簡稱國健署)辦理「跟 著我的餐盤 一起喝奶吧」照片徵集數位活動訊息一案, 請協助周知
發佈日期 2021 年 1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衛生保健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活動
點閱次數 284
公告內容

ㄧ、為鼓勵民眾增加乳品攝取,且搭配合冬季乳製品產量豐富,國健署以「我的餐盤」均衡飲食中「每天早晚一杯奶」概念加強宣導攝取乳製品,於109年12月25日至110年1月9日辦理旨揭活動,邀請民眾上傳拿乳製品的照片至「食在好健康」臉書粉絲頁參加抽獎,得獎者將致贈超商禮券。

二、活動資訊如附件,活動辦法詳見國健署食在好健康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atinghealth.tw),請鼓勵教職員工生踴躍參加,若有相關問題請逕洽國健署承辦人黃小姐(02-25220741)。

如詳見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