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請學生家長及教職員工參閱「112年度校園流感疫苗接種意願線上簽署流程說明書」以利完成疫苗接種意願線上簽署作業.
發佈日期 2023 年 9 月 13 日
發佈單位 健康中心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公告
點閱次數 214
公告內容

健康中心將於112/09/14(四)發給學生及教職員工「112年度校園流感疫苗接種意願書」,請家長及教職員工於112/09/17(日)晚上11時59分前以智慧型手機掃描意願書上的QR Code,連結進入簽署頁面完成「學生是否在校園接種流感疫苗」意願簽署及「教職員工是否在校園接種流感疫苗」意願簽署。請點選附檔參閱線上簽署流程。
若學生或家長無智慧型手機,無法進行線上簽署,請學生於112/09/15(五)放學前到健康中心領取紙本意願書帶回家給家長簽名,112/09/18(一)交回健康中心,健康中心會協助上傳家長紙本簽署結果。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