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開平餐飲學校112學年度國中教師技職教育研習_食在地食農學堂-教師餐飲知能研習課程」資訊
發佈日期 2023 年 12 月 29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公告
點閱次數 91
公告內容

一、為協助國中教師認識技職體系之學習內容、教學特色及進路發展。本次活動融入「食農教育」,透過實作體驗更加了解技職體系,進而發揮協助學生適性就學選擇之輔導。
二、辦理日期:113年1月20日(六)09:30-17:00。
三、研習對象:全國國中教師。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課程名稱:食在地食農學堂-教師餐飲知能研習,課程代碼:4135420。報名截止日期:2024/01/17,課程名單將於開課前三天確認遴選名單。
五、研習集合地點:當日9點30分淡水捷運站一號出口處。
六、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俟研習結束後核給研習時數。
七、研習詳細內容請參閱實施計畫,有相關事宜,歡迎洽詢2755-6939轉255,吳老師。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