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大誠中學辦理112年度就安基金委外職能培育資訊
發佈日期 2023 年 5 月 12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升學資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22
公告內容

一、本校辦理美髮、美容、汽車修護及中餐…等多種課程幫助失業民眾學習一技之長(符合資格者免學費、免材料費,還能申請每個月15,840元生活津貼),並於結訓後輔導就業,請貴單位協助幫忙轉傳這些資訊分享給需要的民眾,讓我們共享資源~讓身邊的朋友也能更好。
二、只要年滿15歲,不限性別、學歷具工作意願且工作技能不足之失業者皆可報名。
三、15歲以上未滿18歲之有就業需求未就學未就業少年(含進修部學生)。
四、就業保險被保險人非自願離職失業者(先至就業服務站取得職業訓練推介單及職業訓練生活津貼給付收據)。
五、就業保險被保險人自願離職失業者。
六、中高齡之失業者。
七、身心障礙之失業者。
八、原住民之失業者。
九、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之失業者。
十、長期失業者(需先取得「最近一個月內有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者之證明文件」。)。
十一、新住民之失業者。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