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稻江商職職涯試探參訪體驗活動資訊
發佈日期 2022 年 1 月 05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活動
點閱次數 142
公告內容

為提供 貴校應屆畢業生能認識本校應用日語科課程規劃特色及觀光事業科—台北w飯店五星旅館專才實務特色班,擬規劃職涯試探參訪體驗活動,敬請9年級對觀光飯店有憧憬或日本文化、動漫有興趣之同學踴躍參加。

一、動漫領域相關產業日益蓬勃,目前全球動漫三大排行榜,全都來自日本為主,在臺灣亦有許多愛好者,廣布各個年齡層;本校應用日語科課程規劃,將「聲優、Cosplay、動漫」融入課程中,使其學習更加多元;為使國中生認識動漫相關產業,並在高中生涯持續接觸、培養相關技能,特與動漫界龍頭-「角川國際動漫教育」合作,安排參訪、體驗活動,期能將這日益發展的產業向下扎根,共同培育未來動漫產業的專才。
二、本校觀光事業科特色班唯一與「台北W飯店」產學合作高職學校,以培訓員工方式,規劃職場實務體驗課後工讀,讓學生做中學、學中做,符合未來企業需求,為使國中生進一步了解該科特色及課程規劃,故安排職場參訪,增進學生對產學合作企業實務了解。
三、擬目前規劃2場職涯參訪時段,各校擇一報名參加並回傳資料,全程活動免費(含車資及保險),其計劃如附件1。
(一)111年2月22日(二)-角川國際動漫教育公司、下午13:00~16:00,該場以30人為限(每校10位師生)。
(二)111年3月10日(四)-台北W飯店、下午13:00~16:00,該場以45人為限(每校15位師生)。
四、為作業流程,請各校有意願且確定可成行參加的學校,於111年1月月12日前先傳真報名回覆表(附件2),將依傳真順序安排,如果場次名額已滿,將會規劃下階段職涯體驗,本校統一於1月13日回覆是否錄取活動。
五、凡錄取參加的學校,可開始填寫家長同意書(附件3)、並將確定參與師生的保險相關資料(保險於110年11月30日針對15歲以下有所更新,請配合填寫),分別於111年2月16日及3月2日前交回(附件4),寄至電子郵件至入學服務組孫凱玲tk0225912001@tkcvs.tp.edu.tw。
六、為了做好防疫工作,需採實名制,請於提供正確保險資料,當天參與活動人員全程配戴口罩,如當天有體溫異常之發燒情況:額溫≧37.5℃或耳溫≧38℃,將不予參與此次活動,當天需交回健康管理聲明書(於確認參與學校另行分發)。
七、參訪計劃及報名資料如附件。
八、聯絡人:教務處入學服務組孫凱玲組長、林怡君副組長,聯絡電話:2591-2001、2591-2094,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25巷24號,傳真:2595-4005。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