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開平餐飲學校112學年度國中教師技職教育研習「教室外的世界—國際交流如何結合創新教育」- 國際教育教師工作坊資訊
發佈日期 2023 年 12 月 11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公告
點閱次數 85
公告內容

一、協助國中教師認識技職體系之學習內容、教學特色及進路發展。本次工作坊融入「國際教育」,其透過「2023馬來西亞國際週」專案成果展及課程研討多年來國際部教師如何與各國姐妹校展開交流與深度合作,並看見、聽見學生的真實展現,更加了解技職體系,進而發揮協助學生適性就學選擇之輔導。
二、辦理日期:112年12月14日(四)09:00-12:00。(08:30報到)
三、研習對象:1.對雙語教育、國際交流有興趣的教師。2.想了解如何展開和夥伴學校深度的課程合作者。
四、報名方式: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報名網址如下:https://reurl.cc/o5adbj ,課程代碼:4138037。報名截止日期:2023/12/12,課程名單將於開課前三天確認遴選名單。
五、研習地點: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99號_107大型會議室/中庭(社會創新實驗中心)。
六、研習詳細內容請參閱實施計畫,並歡迎洽詢2755-6939轉255吳老師。
七、研習時數:全程參與者,俟研習結束後核給研習時數。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