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遇上福爾摩沙「2020青年外交官英語導覽夏令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發佈日期 2020 年 5 月 25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研習資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640
公告內容

「遇上福爾摩沙」,一間致力於推廣英語導覽教學,教導台灣人以外語傳遞專業在地知識的公司。自2018年起,首創於寒暑假舉辦國中生「青年外交官英語導覽營」,訓練年輕學子在全英文的學習環境下認識台灣在地文化,並挑戰在街頭向外國人開口以英文介紹台灣歷史與在地文化。

 

暑假將在台北、台南、高雄推出總計六個不同主題梯次,其中台北的部分同時也有高中梯次,期待藉由專業師資的教學與示範,讓下一代能夠從不同角度重新認識我們生長的土地。

更多資訊請參考

營隊官方網站:https://www.education.likeitformosa.com/camp

營隊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eetupformosa

「2020青年外交官英語導覽夏令營」的招生已開跑,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我們也將做好最嚴謹的防疫措施,務必守護全體學員的健康。

 
遇上福爾摩沙
最專業的英語導覽教學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y8un-JXUjXS9qNAY_SxA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