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靈鷲山慈善基金會第21屆靈鷲山普仁獎公告
發佈日期 2023 年 9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註冊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147
公告內容

財團法人新北市靈鷲山慈善基金會為發掘及獎勵品德優良、有志向學但家境困難之國中及國小學生,樹立品德典範,讓同儕有學習楷模,特辦理「靈鷲山普仁獎」,秉持靈鷲山創辦人心道法師推動品德教育的精神,藉由嚴謹用心的甄選過程,選拔、表揚具備優良品德的中小學生。自2003年以來,在全臺各地已獎勵了10,720位普仁小太陽,希望藉著推動這份愛與希望,讓孩子們有可學習的品德生活典範,也帶動社會一起來重視品德的落實。
(一)普仁獎地區獎項:辦理地區性公開表揚,並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臺幣5,000元,本年度地區獎勵名額預計980人。
(二)普仁獎全國獎項:辦理全國性公開表楊,另頒發獎狀及獎學金新臺幣10,000元,並將得獎事蹟製作成冊,以彰顯其優良品德,本年度全國獎勵名額預計59人。
申請採通訊報名方式,請於112年10月31日前備妥資料,郵寄至靈鷲山慈善基金會各區收件地址,依郵戳為憑。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