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08課綱首試出爐 北市忠孝國中會考5A++、4A++、作文6級分人數創新高
發佈日期 2022 年 6 月 23 日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公告類別 榮譽榜,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點閱次數 743
公告內容

111年6月10日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揭曉,本次會考首度以108課綱命題,試題著重生活化、素養化及跨領域題目的增加。臺北市立忠孝國中108課綱首屆的9年級學生,在此次會考成績表現亮眼。
??5A++計有3人,4A++計有6人,作文6級分計有5人。??

忠孝國中以「體現生命意義,並與世界對話之培育學校」建構學校的願景,在科技與人文的「全人教育」目標下,成就每一個孩子,並建立學校的特色。在108課綱下規畫校本課程及多元教學策略,期盼在校內師長的引導下,讓具不同需求的學生能在校園「自主學習」,和同儕「溝通合作」,習得「科技思辨」素養,成就自身「美好品格」。而今年本校108課綱首屆9年級同學的會考成績優異,無疑是對學校在108課綱下辦學方向的正確,提供了強而有力的佐證。
感謝9年級導師、任課老師、家長辛勤的陪伴及付出!

  • 忠孝國中111會考榜單
  •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