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09年「快樂助學、愛心永續」教育培育實施計畫,歡迎符合資格的同學申請。
發佈日期 2020 年 7 月 02 日
發佈單位 教學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公告
點閱次數 239
公告內容

一、申請時間:109年7月1日起至109年8月31日止
二、申請資格:
(一)凡就讀臺北市之公私立國民小學、國民中學及高中職、大專院校等學生或社會人士。
(二)具臺北市社會局開列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原住民者。
三、申請程序:
(一)領取及受理申請表格之單位:臺北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電話:2375-2245.5569-0631
e-mail:cmn265@ms8.hinet.net,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2號5樓之1
(二)應備文件:
1、申請表格(請至https://www.eqaa.org.tw/協會公告下載)
2、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在案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及原住民證明。
3、全戶戶口名簿影印本。
4、半身二吋相片乙張。
5、家長監護人同意書(滿十八歲者免附)
(三)凡符合申請條件者,請將應備文件送交/郵寄臺北市補習教育事業協會,由本會統一進行通盤分配處理。其優惠補助措施將對申請學生提供半價或其他優惠方式二種。

詳情請參閱附件。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