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111學年度全國青少年中 正盃保齡球錦標賽
發佈日期 2022 年 8 月 26 日
發佈單位 體育活動組
公告類別 活動競賽
公告等級 活動
點閱次數 192
公告內容

比賽日期:111年09月14、15、16日(星期三、四、五)
六、比賽地點:楊梅保齡球館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09巷15號 電話:(03)478-8766
七、參賽資格與分組:
(一)國中男、女生組:限在學學生(以學生證為憑)並於民國94年09月1日(含)以後出生。
(二)高中男、女生組:限在學學生(以學生證為憑)並於民國91年09月1日(含)以後出生。
八、比賽項目:
(一)個人賽(6局)。
(二)雙人賽(12局)。
(三)團體四人賽(24局)。
(四)全項(為前述各6局之總分,18局)。
(五)盟主賽採對半決賽制:第一輪依全項成績前8名,第1名對抗第8名、第2名對抗第7名………以此類推進行一局挑戰,勝者晉級第二輪。晉級選手再依全項成績排名1~4名,第1名對抗第4名、第2名對抗第3名挑戰一局,如前述對抗方式直至產生盟主。
九、盟主賽資格:各組入選全項(個人、雙人、團體)18局總分前8名。候補名額依實際報到結果為準。
十、報名方式:
(一)由各學校單位或各縣(市)體育會保齡球委員會組隊報名,每隊四位選手,隊數不限。如參賽人數未達四人者,可自行組隊,亦可報名參加個人組或雙人組的比賽,但不同縣市組隊成績不予計算。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b3662df7ae3642e4
(二)請於111年09月11日(星期日)以前使用線上報名系統完成報名,逾期恕不受理,報名資料僅供主辦單位辦理本活動使用。
(三)報名費:每人新臺幣壹仟元整(現場繳交)。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