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園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112學年度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遴選辦法
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2 日
發佈單位 資料組
公告類別 行政公告
公告等級 公告
點閱次數 83
公告內容

資料組已轉知112-1技藝教育課程PR值70以上的優秀同學,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遴選,請參考附件檔案,並於2/26(一)17:00前將相關資料交到輔導室資料組。

 

一、依據112學年度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遴選及表揚大會籌備會議紀錄辦理。

 

二、依據旨揭實施計畫規定,各校推薦名額及相關限制如下:
(一)學生
1、國中組:各國民中學或高級中等學校國中部,每校得推薦1名。
2、高中組:各高級中等學校,每校得推薦1名。
(二)教職員工
1、國中組:各國民中學或高級中等學校國中部,每校得推薦1名。
2、高中組:各高級中等學校,每校得推薦1名。
(三)教職員工,最近 5 年(107-111)學年度內曾獲此項表揚者,不得再推薦;學生於同一就學階段內曾接受此項表揚者,不得再推薦。

 

三、請各校組成遴選小組擇優推薦適當人選,各校推薦人選應填妥「推薦表」並備齊相關佐證資料,送臺北市立大安高級工業職業學校(下稱大安高工),資訊如下:
(一)學校地址:10664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52號。
(二)連絡電話:02-27091630轉1504、1506、1507、1509。

 

四、因旨案報名收件日期規範,請各欲報名學校於113年2月29日(星期四)前免備文親送、郵寄掛號或函文方式送大安高工;未於規定期限內函送表件及繳交相關資料者,不予審查,視同資格不符,各單位及受推薦人員不得異議。

 

五、有關「112學年度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遴選實施計畫」、「112學年度全國技藝教育績優人員推薦表」及填寫樣本之電子檔,可至大安高工學校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taivs.tp.edu.tw/112nte/)下載。

 

六、如有未盡事宜,請逕洽本局承辦人員賴美芬課程督學,聯絡電話:02-27208889轉6361。

相關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