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臺北市立忠孝國中榮獲110年度臺北市「學生學習」、「資源統整」兩向度優質學校獎項

臺北市110年度優質學校評選,業經110年5月27日決審會議審查後公布獲獎學校。臺北市立忠孝國中脫穎而出,榮獲「學生學習」、「資源統整」兩向度優質辦學的肯定。為本校提昇教學優異品質,達成精緻教育的目標,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在向度「學生學習」方面,本校以「學真.行善.知美 忠孝人夢相起飛」為題,提供學生多元、適性、均等的學習機會,建構「自信負責、尊重感恩、多元學習」學生圖像,成就每一位學生學習,進而成為親師生心目中一所培育「體現生命意義,能與世界對話的主動學習者」的優質學校。
另外,向度「資源統整」方面,本校以「「忠」於社區資源永續、開創國際統整成「孝」」為方案主體。親師合力整合資源,營造優質學習;資源系統活化效益,打造品牌特色;知能創價知識傳遞,開展實踐價值;知能創價知識傳遞,開展實踐價值為推動本方案的具體目標。親師生打造忠孝國中成為一所精緻卓越的優質學校。以學校統整教育資源的依歸,引領全校師生落實品格教育,精進創客,朝向成為有品格的智慧創客忠孝家理想前進。
110年度本校榮獲「學生學習」、「資源統整」兩向度的優質學校獎項,除了感謝所有評審的肯定外,亦感謝校內教師、家長及學生在評選過程中的參與及支持。期許未來,在學校親、師、生一同努力下,能夠爭取更多向度的優質肯定,以展現本校創新教學,優質卓越之風貌。